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训练营的不舍

训练营终于渡过,
从刚开始有点恐惧及拒绝感到闭幕那不舍得,
才知这一切原来是那么的好,
原来我不是一无所获。
从刚开始向新朋友多问一句就都会深感尴尬,
一直到要分别的那刻,
却深怕再也没此机会便多讲几句,
只怕这次的分离,
再也无法像那三日一样,
彼此的扶持、安慰及慰问。
珍惜是我在这次中体会最大,
珍惜眼前的这一刻,
我便拿起纸和笔,
向他们索取电邮和联络电话,
期盼能与大家保持联系,
回顾过去。
保温,
是我现在当行的,
好使我们的友情能建立得更稳固,
至少不会只是在擦身而过时,
只赢得一声招呼及回头一望。
一声朋友,
几张照片,
记载着你我的经历,
只因时间关系暂无法拿出照片与大家分享及回忆。
但愿他日看见照片的当儿,
能够回想那时的现在的你在做些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