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死囚般的日子与不愿早晨的到来

在睡梦中还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
被一个电话闹钟给吵醒,
但我仍假装听不见,
可后来不久,
另一个PDA闹钟又响了,
我更加得不愿起来。
我父亲冲好了凉看见我仍躺着便把我给叫醒,
这使得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
因我知道,
我在怎样的一万个不愿意我都得照常上学去。
无奈,
我已经在这电脑前边吃着早饭便编写这篇文章的我一处在学校了。
下两个星期就是学校放榜之日,
时日未到,
我已像足了一个被判死刑的死囚那般,
战战兢兢的过这所剩下的日子了。
如果我这次考试中真有什么不测,
我可完蛋了!
我必会找挨骂,
在缩短我的娱乐时间-(我是半工读学生娱乐时间本是少)
然后必会再减短我的工作时间,
这并不是要给我娱乐的时间而是。。。。。。
哀哉!哀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