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一切始于它

恶讯静悄悄的打击我,
它慢慢的跑进电脑里作古作怪!
我的电脑就因此就越操作越有问题,
制至。。。。。。。
在为我忠心服务多年的它,
被证实患上了视觉与听觉障障碍症,
使它活动起来非常不便,
更可能会令它无法“起来”(开机)。
他所见所听的,
都会化为乌有,
因记忆已无法存留,
并应立时开“手术”切除障碍及进行器官移植(RAM)。
留院已进入第三天,
不知是否被“新病体感染”,
使得“医生们”不知所措,
虽然它身体慢慢接纳此新器官(RAM),
但仍还有问题存在,
也因这。。。。。。
我的功课。。。。。。
越。。。积。。。
越。。。。。。积。。。。。。
越多!!!!!
我的ASSIGNMENT、HOMEWORK。。。。。。
也就重的我背负不起来了!
救我!救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