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的疲惫算不得什么!

疲累把我的体力夺去了,
我真想现在有张床给我躺下去使我的体力恢复起来。
想起还有Assignment未完成,
但却看见我的作业渐渐的完成,
那何等的疲惫也算不了些什么,
只因作业要完成了。
那期待的精神足以驱使疲劳的我了。
记得在几个世纪之前,
有好一些宣教士不顾自己的性命,
愿在无固定的枕头情况下生活,
他们离开自己熟悉的家乡,
跑去异族生活,
他们为的是什么呢?
岂不是为了爱。。。
岂不是为了宣告上帝得名。。。
岂不是他们也爱异族。。。
有的甚至立下心志,
如果有99条命,
都愿献给中国(异族)。
这些事,
跟我比起来,
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