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思想在早晨


在这个充满生命力的早晨里,
我却依然很象很想睡觉,
我巴不得又张流动似的床,
给我在到每一个角落的同时也可以睡个觉。

哈哈哈!!!

只是这一切都只是个想的份而已啦!

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
别说准备,
温习我都有如无力般。

哀哉!哀哉!

最近认识了一位更我年纪一样的小伙子,
看到他对临教的生涯不舍,
因要步入师训生活了,
也因他从未离开家那么的远,
所以。。。。。。

愿上帝保守眷顾他,
使他在孤独的日子里不孤独。

从远方回来的朋友-德明,
昨早已坐早机回去上课了,
他现在会去的国家正是疫情较严重的国家真希望他没什么事,
也希望他伤风能快点好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