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忙忙碌碌

在编写完《急电之生死边缘》不久,
接了一则短讯,
短讯里不多字,
但很简单的交待完一切,
是英文句子:“Grandfather is pass away by this morning 6.50a.m.”
忙完办理丧事的我,
真感觉疲惫交臂,
无可奈何,
还得迎接每天不一样的挑战。
Assignment要交了但却还一点动静也没有,
真令人担心,
在为此要忙碌着的时候,
老板却急着要人因他从昨日起要到香港去办公,
没法子就如此硬撑到底。
从早忙到晚的我,
回家后还要帮弟妹解决他们功课上的问题,
吃晚饭已是在10点多11点的事了。
近日更感到家就有如酒店般,
提供晚餐与住宿而已,
宽且睡觉才那么几小时罢了。
在觉得无力向上的当儿,
在觉得困苦时,
我感谢上帝,
我仍可以寻找到快乐。
巴士虽挤,
但当我疲惫困倦时,
上帝使我搭上空荡的那班车,
并使我能借着巴士上的电视使我能娱乐下自己。
虽然今天是雨天,
但我的雨伞即使是断了一枝铁枝仍能为我挡风遮雨。
在我心情不那么好的当儿,
上帝的话语使我充满能力。
我不再因忙碌而气愤,
我更是心存感恩,
因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