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有他陪伴,我并不孤独

无奈只能学习忍耐,
眼睛是非常的困倦,
好像再来睡一睡。
回想以前,
也不知何时了,
日头高挂,
我仍在睡窝里。
此感觉,
以似乎由于忙碌而失去了那许久未尝的滋味了。
原开头我是因兴趣、其他好的源头来工作,
但因麻木、日复一日相同生活,
上课、上班,
又上课又上班,
就变成了要工作而工作,
哟读书而读书,
生活也因此变得枯燥乏味。
在我显得无依无靠的当儿,
回望过去,
一路上,
真好像无人陪伴,
孤独伶仃,
但却发现,
路上有对脚印跟随,
他使我平安,
在我喜乐给我欢喜,
在我忧伤与我同哀哭,
在我无奈给我激励,
在我失望给我安慰,
在我。。。在我。。。
他是我的上帝我的知己我的良朋!
原来生活枯燥是因自己的大意,
忘了停下脚步,
与他分享我遭遇的一切,
只管前进。
原来我并不是独行侠,
一路上有着他的陪伴,
因他不离不弃,
使我生活充满盼望。
他愿与你共走你人生道路,
你愿与他共行吗?
不论你意愿是否,
他仍然等待你的回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