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你从不孤单

你是否常常感到孤单呢?
在夜里你有是否感觉寂寞与无力或恐惧呢?
在此我愿向你分享这首歌的歌词《足印》

忆当天的那段旧梦,
他仿似于我夜里共行。

沙滩中的每段路编出你与我两双足印,
漫漫路无论多少崎岖都有基督紧握我手,
遇寂寞但也不孤单明白你是共行。

回望我过去多少的失意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
是你抹我眼泪,
是你背我经过,
明白到有你居于心深处我不再是独行,
前路有你共行,
留下双双足印。

第二节

他当天亲身的应许他必会与我伴结前行,
一生中的每段道路都必会带领我经过,
路渐尽回望我的一生随用他一起的脚踪,
但绝望并困境中全是孤单的足印。

回望我过去多少的失意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
是你抹我眼泪,
是你背我经过,
明白到有你居于心深处我不再是独行,
前路有你共行,
留下双双足印。

第三节

每次我心中多悲伤他怎欲远去剩我独行,
每次我感到是寂寞他怎欲远去剩我孤单?
默默地在我身边的主跟我低声轻轻说出,
在绝望道路里的一双足印原是我足印。

回望我过去多少的失意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
是你抹我眼泪,
是你背我经过,
明白到有你居于心深处我不再是独行,
前路有你共行,
留下双足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