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开心·犹豫·坚定

今天,
真的有点高兴!
同时也有点飘飘然的,
因我被老板认同了。
他虽然认为我不是最好但,
他再三要求我辞工读书去时,
也回来帮他忙。
在之前的工作,
也是有老板再三请求,
但我一一拒绝,
因他们公司里有丁点复杂。
但,
在这公司里,
我却看不出有何复杂,
若要找出,
我只可说,
这里的人常会挖苦人家。
我本不应推辞,
但因为读书地点未知所以也不能冒然答应。
还有,
我不知是否要再工作多一个月,
因前天吧,传道已问我何时回去主持“大局”了。
因现在我在少年团契是最“老”的一位,
副团长又要在三月份离开参加国名服务计划,
所以。。。。。。
也求神明示我吧,
好使我知道前面道路如何行。
身为团契职员是不可能丢下一切不顾跑的,
所以我有这个责任去帮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