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奇怪!真奇怪!

早上时分,
因时间还早便尝试到处走走,
我便利用升降机到楼上去,
但奇怪的是升降机总不在我要的那站停留,
反之还在半空中“垂钓”着。
所幸的是,
里头还有些人,
不然真把我吓坏。
后来在一位女士按警铃后不久,
升降机又恢复正常,
这回我不敢再乱来了便只好乖乖的呆在市镇局里。
晚间,
我要回的那刻,
来了一名“怪客·坏客”,
因他拿了一张手提电脑的一张保护膜,
再由自己安装不当下退还回给我们,
这还得了???我们吃亏他倒赚!
所幸,
我老板耐心十足,
才没有引起争斗。
今天真得有起有落,
但却都有上帝掌管当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