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蒙福一整天

今天午在三点许才用午餐,
当时天气看起来阴阴的,
真怕下起大雨来。
用餐不久,
我亲眼看着雨水一滴一滴连连坠落地,
滴答滴答声使我的心也渐渐的灰起来,
因我心想可能会迟回去工作的岗位。
我被困在市镇局里,
进不是,
出不是,
手里拿着报纸,
心里却往外跑,
真是坐立不安。
我终于提起勇气,
往外闯闯,
看看是否能避着雨水回去。
刹那间,
我想起好像有道人较少走的某条路,
我便壮着胆子去。
果然,
不出我所料,
那道路真是可利用升降机使我回到工作岗位上,
这才使我不用冒雨回去,
真感谢神的带领。
晚上回家时,
因赶不上巴士,
心有点儿焦急,
等了半个小时多,
好不容易有辆巴士来到,
我便赶上去,
哪知我把T326看成T324,
边搭上了。
后来因一时不放心,
便朝司机坐位一望,
心始终觉得有点不对劲,
便顺口问司机这是否是我要搭的那辆,
司机一听边回答我,
我要搭的那辆在后边,
并叫我赶快追上去。
还好真的给我搭上我要搭的了,
要不我现在还不能坐在此地呢!
真感谢那在地上、天上掌权的那位神,
使我一整天蒙他祝福与带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