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闯祸记

今天我闯祸了,
哀哉!哀哉!
当我招待客人的同时,
手刚碰到货品时,
传来了一股熟悉的声音:
“手指九块九!”
我便向客人答道:
“Sembilan,sembilan,sahaja。”
哪知老板是向未来老板娘要有手指的标价卡。
话从口出,
一切都不能改了。
老扳只能用九块钱卖出十二块的货物。
真感谢上帝,
他总是恩代我,
使我在哪边工作都遇上好人。
要不是有上帝的安排,
我想明日不必上班了。
也许,
老扳现在在想是否收错了员工,
使他添加麻烦。
但,
我已经尽上我的本份了,
我不只将这一切交由上帝的手掌管,
而是把将来、现在的一切都交在他手中掌管,
直到末了。
这不只是盼望、安慰,
而是我深信上帝给我们的应许:
·我总不撇下你,离弃你。
·凡劳苦担重担的都可以到我这里来,我便使他的安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