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值得检讨(04/04/09)

今天,
不知为何,
我总觉得累极了,
碰巧,
我的同事牙痛所以无法完全投入在工作上。
也因这,
使我一连两次遇上两位基督徒。
我总觉得,
他们是上帝安排的,
在谈话中,
我更觉得上帝透过他们的口向我说话,
第一次透过秀燕姐妹告诉我在我们看为不能是要借着祷告向神诉说,
因神凡事都能,
在他是无所不能的,
要借着祷告求神感动他们的灵使福音种子能发芽成长。
第二位是名弟兄,
他告诉我做人要有自信,
上帝是公平的,
他造每个人都一样不缺什么,
还有如果我是要读书,
就要好好地读,
不要读到“半桶水”,
为的是要荣耀上帝的名,
好好装备自己被神所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