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忙碌的一天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早早起来为的是要去上课,
我也提早去到那儿。
但上课前刷卡时,
告诉我们是在某建筑物的三楼,
我和朋友们便提早上去进课室,
但只见已有大部分位子已被人用了,
(还有许多仍在外头呢!)
后来因人数众多,
引起有关当局的主意,
便只好将我们移去图书馆楼上课室。
我们这一大群人便只好像运动员那样,
跑马拉松咯。。。。。。
多做运动对身心有益嘛!!!
我仍感谢上帝,
因他不只是使我有平安的脚步,
而且还让我不被雨水淋,
更使我交到多一点的朋友。
我深信他的存在,
更感谢他的不离不起,
我真希望不会亏欠上帝的荣耀,
而是把神的名给高举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