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类·累·泪

累我非常的累,
我今日感觉非常的累,
因我今日七早八早就起来赶着上路去学校。
六点起来,
七点半吃早餐,
八点就上课。
上完了课,
还得赶去做工连陪朋友等她朋友的时间也没有,
便匆匆上路去。
十二点半尺了午餐就投入工作了,
直到晚上九点放工回家。
看起来真的好累,
没时间温习功课,
但我仍觉得我的生活非常充实并没有白过。
说真的,
若没了工作我真也许不会珍惜温习、上课的时间。
我真感到上帝与我同在,
因我担心迟到,
巴士就来了,
到校刷卡并不明白内容时得师长的相助,
放学怕赶不上上班时间时,
巴士却出现在我眼前,
这种种看起来都像巧合、平常不过,
但我深信,
深信这一切每一样都不是偶然的,
因是上帝在工作,
是上帝在看管。
有人会问或讽刺,
你们基督徒时常说都是神迹、是上帝的作为,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我便会如此回应,
若这一切若不是有一位神在掌管,
哪里会有那么多的碰巧呢?
既然那么多碰巧,
我深信这一切都不是恰巧的了,
而是上帝在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