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上帝的同在

今早,
因学院有课,
所以并没有去工作或去团契。
我也提早去薛原准备准备,
也因我母亲她弄乱了时间,
所以我得提早出发。
原本是在两点上课的,
但我却在十二点半左右就到达学院了。
提早去,
我也只好用这些时间去完成还未完的作业了,
那就是温习啦、查网页啦、更少不了的当然写网志了。
上完了课,
也便带着刚认识的朋友上巴士一起回各自的家。
然后我也参加了一堂团契讲座是在班丹英达的卫理公会举办的。
我也非常感谢上帝,
在傍晚时分,
要下起雨来的时候,
我也开始有点担心的当儿,
巴士又突然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非常感谢上帝因他一直守在我身旁给我许许多多的恩惠,
他也使我常不会因无交通而有烦恼,
真感谢他的铜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