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那一堂道德课

昨日当我们上那道德街的那一堂课时,
讲师就乘此良机向我们讲解如何做演出与报告书,
讲师并利用我们的师兄以前曾做过的一些相关质料来给我们参考参考。
讲师一度利用他们的题目《堕胎》来给与我们参考并同时给我们上课,
看着那一张张被堕胎的胚胎与婴孩,
使我时不时打冷战,
原本我肚子饿得不得了还一直呱呱叫的都立即停止了,
吃的食欲也被这眼前的这一切给夺去了,
更不用说要吃点零食填填肚子就算吃山珍海味也提不起精来,
反要呕吐呢!
讲师也乘机问到我们,
我们又是否会如此行,
如果我们的妻子是被人沾污而怀孕,
女子被人沾污而有孕,
又是否要把胎儿给打掉呢?
我真不知如何回应,
如果这事发生在我身上,
唯有求助怜悯与施恩带领看顾,
我真会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