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心情ABC

回顾昨日离开的脚踪,
流泪也不再牵绕着我。
现在有的心情,
就像我们常喝的杂菜汤那样的复杂,
因明天我得上学府去开课读起书了。
现在的心情又向冒雨搭巴士那样无奈,
又像冷风扑身那样刺骨,
又像要迟到的学生那样着急等。
真不知再如何形容。
明天又不知是否会迷路?
真所谓人生地不熟,
我也是初来报到嘛!!!
不管究竟如何,
我都要将这一切交托在主的圣手当中,
他并引领我度过这一切困难,
因他曾应许从不撇下我也不离弃我。
有人问,
为何基督徒常为小事而祷告求神帮助?
那么上帝岂不是不用睡觉?
没完没了?
不,
上帝的能力是我们不能想象的,
因他是万能的,
他是大而有能力的,
况且,
是上帝要我们学习凡事要谢恩,
他更是要我们在小事大事上向他祷告。
所以,
我凭信心求他并会垂听因这是他给我们的应许与恩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