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我的321

今日,
是值得庆祝的日。
当人人记得308时,
我却记得321;321。
321;321
321到底是何日?
为何值得庆祝?
四年前的今天,
我因一时大意,
我被一辆超车的给撞上了。
我就如超人般飞去天再飞落地,
当时的我已不省人事,
五孔流血,
后来所幸有热心人士给与协助。
刚好,
我的班主任从学校出来被热心人士拦着要她帮忙载我到医院去。
在这全程里,
我母亲目睹这一切。
在送往医院的路途中,
只碰上一次红绿灯,
但我已被血堵住了气管,
所以当时可说在水深火热情景。
如果,
我不是在学校放学时间遇害我肯定会较迟被送往到医院。
如果,
再遇到多几个红绿灯我肯定会较迟被送往医院。
如果,
没有母亲的同在与陪同我肯定会较迟被给与良好及时的治疗因没人果断把我送去较好的医院。
如果,
如果,
如果。。。。。。
那么多如果的话,
我深信这不再是恰巧了,
肯定是上帝的作为了。
我深信这是他的安排与看护保守,
使我幸存下来直到今日。
上帝是奇妙的,
若这不是他的作为,
有谁能把我这一个要断气的人给救回呢?
写这篇文章当儿,
看了看时钟,
四年前的现在,
真也许已在心切治疗部ICU病房留医呢!
这叫我怎能不归荣耀给上帝?
向他感恩呢?
这又叫我怎能不庆祝他把我救起呢?
这怎能不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