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生气·失望

晚间,
真令人生气,
要不是我留下来多走“一里路”,
要不是我留下来帮忙,
要不是我留下来。。。。。。
。。。。。。就不会遭到人非礼。
我生气是因为我自己会在这情况中顿时不知所措,
使人得承。
我生气因在突尔其来的状况下,
吓呆了的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便只好离开那儿。
事后才知有我同事看到,
却不前来帮忙,
还说看见我在“享受”着便不打扰我。
这使我失望。
也许上帝是要我学习功课,
叫我如何提仿、
教我如何原谅人(七个七十七次)、
教我如何爱我的仇敌。
但我仍要学着,
因事实中我还未学到完完全全的爱你的仇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