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不清不楚

虽然今早老板和未来老板娘不在,
但一切都正常只是中午时分因只是人潮增多乱了一阵。
老板回来后,
不知怎么的,
我一直深感我这一离去,
我这一辞职真也许再也无法回来了,
我非常不开心。
我顿时深感我毫无长处,
一无是处,
指挥“倒米”般似的。
这一切虽只是凭空思想的,
但这一切都是从老板的言行举止感应到的。
我真希望这一切都是我过敏,
一切真的是胡思乱想。
在今天听了一则这样的故事,
是这样的;
有位自称活在黑暗里,
他觉得很无助,
很无奈,
很渺茫,他便想上帝祷告认罪悔改,
但它仍在黑暗里,
他显得很灰心,
这时有一友问他是否忘了付电费?
他才焕然大悟醒觉起来原来他一直都没交付电费。
我就可能像他那样,
弄错东西,
可能原来老板一直都不曾如此想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