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生活

之前,
我曾遇上巴士司机是不礼貌的,
更坏的是时常迟到、越站、不载人等。
今早,
有位巴士司机,
眼看起来酷酷的,
他又显得不那么礼貌,
也给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但这位司机却是并非如此,
途中,
他也难出一些零食招待客人,
还有更重要的是,
他在某站停了车还立即离开司机位,
我看着他朝向入口去,
我便见一对视觉模糊的老翁,
他们手里还拿着导盲仗上巴士梯级。
说起来真惭愧因我反应慢还看着他们在下面尝试自己上。
在这时,
司机一下车用手扶他们上并还领他们到座位上坐。
这实在难得,
他也使我对司机有所改观,
因他们当中仍有好的。
在生活当中,
真有时,
我们太多顾虑,
但我记得一句话是如此的,
一日的担忧一日担当就够了,
明日的担忧明日才来当。
在生活中是否不如意?
但别忘了那掌管纪念我们的忧愁与眼泪的上帝一直陪伴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