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无助

雨水一滴一滴下个不停。
停了一会儿又在下,
只是有时是大有时是小。
我仿佛看不见晴天,
晴天在何处?
我又放佛一人在一望无际的沙漠里徘徊寻找不到方向。
焕然间,
我似乎感觉到我无依靠,
我被排撤,
又有如废物被“排泄”掉般。
我也似乎感到我无朋友,
没有人可以倾诉。
我强忍着泪水,
我不想像刘德华的一首歌词那样——“男人哭吧!哭吧!。。。。。。”
但我心却流泪。
昨日遭到成绩不理想的冲击,
在担心学业上受折磨,
今日又受了一顿教训。
我仿佛看不见晴天,
晴天又在何处?
我寻找上帝、我要向他依靠、我要向上帝倾诉,
但我感到上帝离我非常地远。
我呼求、我寻找,
上帝仍不理睬我。
我仿佛看不见晴天,
晴天在何处?
原来,
在天空黑漆漆的夜晚里,
在下着雨的天的某一处,
放眼望去,
我看见一小片的光。
虽是一小片光,
但它已照亮我整个心房,
它足以安慰我,
它也带给我新希望。
上帝不是离我很远,
他仍垂听我声音,
上帝他仍在我身边开声向我说话,
只是我被伤心充满头脑、耳朵,
使我听不见他的声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