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无言以对

我无言以对,
我无法埋怨神,
因在数算上帝的恩典里,
我深觉得我亏欠上帝多的不可数算。
我无言以对,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里,
没有完整一天是能奉献为神使用,
他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时不离不弃的保守着我。
我无言以对,
年复一年,
立志了再立志要在一年里帮深的话语读完一遍,
但却只有三分钟热度。
我无言以对,
我无论在何事上得不着上帝的喜悦,
上帝他仍会保守看顾我使我平安,
我虽不记得他话语但上帝却不只记得我说些什么更是纪念我伤心留下的泪水。
我还能行着大恶得罪神吗?
不!
不!
我随无言以对,
但我却要说,
我要在做任何事上荣耀上帝的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