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好撒玛利亚夫人

愤怒真会使它成为恨,
而恨一个人总比爱一个人来的辛苦多了,
最起码身体内的细胞会死很多!
还记得圣经里有句话,
要爱你的仇敌、要爱你的邻舍、要原谅人七个七十七次等。
其次,
圣经里也有则这样的故事;
(古时,犹太人和撒玛利亚人是不和的,因撒玛利亚人并非是纯犹太人。)
一日,
一位纯犹太人昏倒在地,
祭师、法利赛人等经过都不给与帮助,
而最后是由一名撒玛利亚夫人救起他来,
并为他寻找旅馆、帮他付费及叫人照顾他。
在此可见,
我们应不轻易发怒反要爱我们所不爱的因这也是上帝的教导。
为何今日分享此故事?
因今日,
我生了一个人气,
他是我的同事,
他在我推销要完毕之时,
硬要插进来推销其他同类不同品牌的货物,
看是怕我抢他功劳似的。
真也许,
他真认为我推销的产品不适合客人,
他要不真。。。。。。
真求上帝原谅因我使愤怒气昏了头,
我正要学习做个好撒玛利亚夫人,
也要不止原谅人七个七十七次,
因上帝他爱我比我爱人更深、怜悯我比我怜悯人更深、常做我随时的帮助,
当我在何事上得罪他,
只要我寻求他并悔改,
他必会原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