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巴士上上课

上班时,
如往常一样搭巴士去,
但今天却有一点不一样,
那就是在途中,
巴士载了一名装了旧义肢的残章人士。
那枝义肢已经可形容为非常破烂,
但他仍用尼龙绳绑着用,
他已行动不便,
再加上这情形。。。。。。
在这过程中,
他更是谢绝人帮忙。
他那份的坚持与精神是我们当所学习及尊敬的。
在交谈中得知,
某天,
他那义肢突然断了,
使他扑倒在地,
他还说今天这样算不得什么,
所幸那天不是从高处扑下,
要不然真不堪设想。
到了目的地,
眼见天越来越暗,
也开始下起毛毛细雨,
我便再次用“秘密通道”前往工作。
真感谢上帝,
因当我一踏入大门口时,
霹雳巴拉下起盆盆大雨,
真感谢他好使我没有变成落汤鸡,
虽然最后,
我感冒,
但我深信他仍会守在我旁看顾我,
因上帝是蒙怜悯施慈爱的上帝,
他也眷顾微小的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