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r

Google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烦恼

我今天挨了一顿,
我被骂了,
也许并不是,
因我是替人挨的。
那个人是我同事,
就是最近我生他气的那一位。
他因有朋友找他吃饭,
他便一时高兴忘了向我们交代声便跑了。
因这洋老板便问我们是否有人知道他是不是去吃饭又问我他有否告诉我他去那里,
我便回答得不清不楚,
老板眼对着我说我下次出来社会若不学好沟通就会糟透了。
虽不知说清楚是好的呢?
只是在两难之间如何说清楚呢?
如果我说清楚两方其一方便会不开心了,
这又叫我如何选着呢?
过后老板请了一位半功读的中学生,
想必是我工作态度不好吧,
一旦离去,
这下可说无法再回来工作了,
这一切就尚且交由神带领看顾了。

没有评论: